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组联部

市残联与市志联共同举办2016年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推进会暨温馨家园购买服务项目对接会

文章来源:组联部    作者:吕聪聪   发表时间:2016-06-02 【字体:

  5月26-27日,由市残联与市志联共同举办的2016年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推进会暨温馨家园购买服务项目对接会在顺义召开。全市各区团委、残联的主管领导、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入围温馨家园购买服务项目的助残社会组织负责人,市残联、市志联相关领导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召开2016年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推进会,观看2016年志愿助残专题片,优秀助残社会组织和个人进行典型发言。二是由市志联陈光秘书长就2015年的助残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进会结束之后,还召开2016年阳光助残志愿服务推进会暨温馨家园购买服务项目对接会。两个项目涉及的23家入围助残社会组织分别介绍了机构简介以及入围项目实施方案及预算。下一步,各区残联将根据入围机构整体情况及方案内容选择承接方并签订三方协议书,并于7月初正式启动温馨家园购买服务项目。


图为会议现场从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