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组联部

市残联举办“爱满京城”—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日助残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组联部    作者:吕聪聪   发表时间:2017-03-08 【字体:

  3月4日,市残联与市志联联合举办了“爱满京城”—北京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日”助残主题活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段桂清、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首都文明办巡视员韩龙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主任郭新保、市流管办常务副主任刘玉成和市志愿服务研究会会长陆仕桢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当天活动。

  活动现场,吴文彦理事长发布了“大爱北京-志愿助残公益广告”,展现了助残志愿者为残疾人提供陪同就医、助学、康复等各种专业服务以及志愿服务服务大型赛事的场面,弘扬了助残志愿者乐于奉献、扶危济困的精神,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志愿助残公益广告将在地铁、公交5万多块显示屏上循环播放,覆盖1000万人次。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城六区六家示范温馨家园颁发了志愿者之家铜牌,鼓励助残志愿者多到基层、到温馨家园为残疾人提供专业服务。

  同时,市残联以全市学雷锋树新风展示活动为平台,以专题展区的形式,组织21个助残社会组织集体亮相,与相关部门、社会组织、残联组织洽谈对接100余场。发放600本《助残志愿服务指导手册》。此次活动共有3000余人次参观,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领导为示范温馨家园颁牌图为为示范温馨家园颁牌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