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信息中心

中国残联到我市调研“智慧残联”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刘晓芸   发表时间:2018-10-17 【字体:

  10月16日,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吕世明带领信息中心、组联部、维权部一行,到我市残联调研“智慧残联”建设情况。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党组书记郭旭升、副巡视员郭治斌及办公室、研究室、组联部、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残联关于智慧残联建设的工作汇报。吕世明对我市智慧残联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北京市智慧残联建设创新了信息化工作模式,建立了服务平台,健全了统筹系统,优化了业务体系,提升了精准服务,强化了长效机制,践行了群团改革,有特点内涵,有精彩内容,有理念目标,有路径方法,有示范效应。他强调,智慧残联建设是中国残联七代会提出的重要任务,是实现精准服务、推进残联改革的基础。希望北京市提炼智慧残联理念和优秀做法为全国提供样板参考,并将智慧残联建设作为群团改革的一项实事,持续抓实抓好。

  吴文彦表示,中国残联的肯定是对北京市的鼓舞,也让我们感到更大的责任。我们愿意在更多方面成为中国残联探索性工作的试验田。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中国残联的意见建议,完善智慧残联建设,努力推进首都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图为座谈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