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信息中心

全国监测办专家组调研北京市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06 【字体: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入户调研现场

  11月2日,全国监测办专家组组长孟庆普、专家贾同金等同志来到怀柔区,就北京市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市残联信息中心关于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北京市监测工作在组织协调、培训安排、问卷设计以及数据的挖掘利用等方面的做法和情况进行了交流。

  专家组对北京市高度重视监测工作、严格监测程序、狠抓监测质量、注重数据挖掘利用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北京市残联能够及时总结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全国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中起到示范作用。会后,专家组来到怀柔区龙山街道商业街社区调查小区监测对象家中,对调查员入户调查登记工作的程序和环节进行了检查。专家组代表全国监测办向监测对象、调查员和陪调员表示了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