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信息中心

梁田巡视员走访慰问平谷区残疾人状况监测户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1-07 【字体:

图为走访现场

图为走访现场

  11月6日上午,市残联巡视员、市监测办主任梁田在平谷区残联理事长景国良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夏各庄镇魏太务村残疾人状况监测户。他详细了解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慰问品,感谢他及家人对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的支持。


  随后梁田巡视员来到东高村镇温馨家园调研残疾人基层服务机构免费上网工作。他指出残疾人基层服务机构免费上网工作是提升我市残疾人公共服务信息化水平,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信息化扶残助残的重要举措,要切实落实工作要求,筹备好、建设好、管理好此项工作,确保残疾人基层服务机构免费上网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