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信息中心

市残联举办残疾人证(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董立彬   发表时间:2014-05-16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残疾人证管理,做好残疾人服务一卡通申领准备工作,2014年5月13日至15日,市残联组联部、信息中心共同举办残疾人证(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全市各区县及街(乡镇)残联相关工作人员400余人分三批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就我市残疾人证(卡)管理规程、新版残疾人证(卡)管理系统操作应用、统一认证系统及数字证书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上机实操练习。通过培训和交流讨论,参训人员了解了残疾人证(卡)办理相关政策和操作要求,掌握了新版残疾人证(卡)管理系统以及读写卡设备的使用,为新系统上线和残疾人服务一卡通申领工作开展打下基础。

  近日,我市新版残疾人证(卡)管理系统将正式上线运行。届时,持有第二代残疾人证的北京户籍残疾人可持户口本和第二代残疾人证原件到户籍所在地居民(村民)委员会申请办理残疾人服务一卡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