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辅具中心

市辅具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走进残疾人家庭宣传辅具政策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    作者:彭娜   发表时间:2018-11-01 【字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中国残联、市残联七代会精神,实现精准康复、精准扶贫,满足残疾人基本辅具需求,让更多的残疾人享受基本辅具服务,10月30日,辅具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门头沟区雁翅镇河南台村为山区的贫困残疾人送去辅具政策和部分辅具。

  上午,全体人员走进河南台村贫困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家庭生活现状,询问家庭成员对辅具政策的了解情况及享受政策情况,并针对不同障别残疾人就最新辅具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说,对残疾人存在的疑问给予耐心解答。随后,中心工作人员协助残疾人在辅助器具综合服务平台上注册并申请辅具,现场共为十几名残疾人申请了二十多件辅具,这些辅具将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让他们切实从政策中拥有了更多获得感,发自内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