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辅具中心

全市40个街乡镇级辅助器具服务站接受检查抽查

文章来源:市辅具中心、康复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03 【字体:

  为切实掌握全市街道乡镇辅助器具服务站建设基本情况,推进辅助器具服务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市残联康复部、市辅具中心于4月18日—28日对全市16个区县的40个街乡镇级辅具服务站进行了检查抽查。

  检查抽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提问、电话随访等方式,按照《2012年度北京市街乡镇级残疾人辅助器具站规范化验收评分细则》对辅具站的基础设施、政策落实、服务状况、资料管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辅具站工作人员就辅具站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检查组将汇总情况,进行深入的分析研究,提出进一步推进辅具站规范化建设的意见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