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辅具中心

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组织召开盲人生活安全辅具包项目研讨会

文章来源:市辅具中心    作者:杜肖静   发表时间:2013-08-07 【字体:

  8月6日,为增强盲人生活安全辅具包项目的针对性、实效性,满足盲人生活安全最迫切、最现实的需求,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会同市残联社会工作部在年初研究论证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召开盲人生活安全辅具包项目研讨会。北京市盲协主席、副主席及盲人代表,部分区县残联辅具工作人员代表,市残联社会工作部、市辅具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辅具中心领导介绍了盲人生活安全辅具包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展示了部分盲用辅具,与会代表就盲用辅具包项目产品、项目实施及辅具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该项目充分满足盲人生活安全需求和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基础。与会代表表示,此次研讨会充分体现了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和主体地位的尊重,体现了残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