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辅具中心

市残联第29期残疾人辅助器具康复工程师培训班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辅具中心    作者:杜凯熹   发表时间:2016-06-03 【字体:

  5月30至6月3日,市残联第29期残疾人辅助器具康复工程师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石景山、房山、平谷、大兴、延庆五个区的49名基层辅具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包涵了辅具政策、辅具基础知识及相关辅具实际操作训练等内容,并组织学员们到市辅具中心和辅具厂家观摩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把理论知识与日常工作融合起来进行理解和消化,通过与授课老师积极互动,解决了很多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和难题,为进一步提升基层辅具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组织的辅助器具康复工程师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将获得辅助器具康复工程师岗位能力证书。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图为参观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