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辅具中心

市残联辅具中心与市肢协开展“党的关怀在身边”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残联辅具中心    作者:李珺   发表时间:2017-06-30 【字体:

  6月30日上午,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与市肢残人协会、朝阳区肢残人协会开展了“党的关怀在身边”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广泛宣传为残疾人制定的好政策、好举措。会上,辅具中心专业人员讲解了辅具政策及平台使用情况,协会参会人员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对平台操作、评估专家资质、政策补贴力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和热烈讨论。随后,市肢残人协会介绍了儿麻专项工作组开展的彩虹桥LOGO评选活动,展示了获奖作品和设计理念,并为获奖者颁奖。之后,朝阳区肢残人协会举行了精准康复项目启动仪式,与辅具中心领导和专业人员共同讨论了生活重建营子项目和手工康复班子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中心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帮助,为肢残人协会的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进一步推动残疾人工作的深入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