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第二十三届夏季听障奥运会闭幕北京运动员征战赛场为国争光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杨卫平 宋一帆   发表时间:2017-08-03 【字体:

图为获奖图为获奖现场

  7月30日,第二十三届夏季听障奥运会在土耳其萨姆松闭幕,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了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自行车、篮球、足球、网球、跆拳道等9个大项的比赛,共获得14枚金牌、9枚银牌、11枚铜牌,共计34枚奖牌。我市共有4名运动员、3名教练员和1名工作人员共计8人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们分别参加了田径、跆拳道、网球和羽毛球等四个项目的比赛,共获得一枚铜牌、一个第四、两个第五和一个第六的成绩。田径运动员马瑞超一人夺得4×100米接力铜牌和100米第四的优异成绩;跆拳道项目是本次听障奥运会首次列入正赛项目,我市运动员彭骏在赛前参加了3个多月的集训便为国出战,面对强大的对手,敢打敢拼,夺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在整个赛会期间,北京市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广泛交流,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做出了贡献;同时,通过比赛也赢得了尊重,增进了友谊,再次向世界展现了首都聋人运动健儿的风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