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我市运动员在全国聋人游泳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3 【字体:

  图为:我市运动员获奖现场

  图为:我市运动员获奖现场

  由中国残联、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2 年全国聋人游泳锦标赛于11月21日至24日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2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是继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后首次举办的全国性游泳比赛,也是今年全国聋人系列赛事中的最后一项赛事,旨在选拔优秀聋人游泳运动员,备战明年在保加利亚举办的第22届聋奥会。尽管我市仅派出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全国报名最少的参赛运动队,但运动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了水平,共取得了2金4银6铜,6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6个第六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骄人战绩,同时获得了大会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通过本次比赛,我市残疾人游泳队完成了预期目标,达到了了解兄弟省市情况、锻炼队伍的目的,同时为我市优秀运动员入选第22届聋奥会中国代表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