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北京市特奥融合活动周暨特奥亲子训练营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7 【字体:

  图为:特奥亲子训练营现场图为:特奥亲子训练营现场

  图为:排队投篮

图为:排队投篮

  12月7日上午,北京市特奥融合活动周暨特奥亲子训练营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体育馆圆满闭幕。

  本次活动从12月3日起举办,为期5天。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各区县社区的57个智障人家庭,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10名教练员,来自北京市特奥家庭支持网的志愿者。活动分为两大项:体育项目和非体育项目。其中体育项目包括:跳绳、乒乓球、五子棋、趣味高尔夫和羽毛球;非体育项目包括家长论坛和领袖计划,两项非体育项目兼为国际特奥会非体育项目。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家长间对智障人教育、培养、训练及康复的经验交流,促进智障人士语言表达、相互交流参与社会活动能力的锻炼和培养。

  中国残疾人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市体总、市社体中心、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残疾人体育研究管理中心的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