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第二期残疾人公共营养师和家庭营养师培训开班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10 【字体:

图为:第二期残疾人公共营养师和家庭营养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为第二期残疾人公共营养师和家庭营养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12月5日,体训职培中心举办的第二期残疾人公共营养师和家庭营养师培训正式开班,来自8个区县的26名学员将参加为期38天的专业培训。由北京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健康人才职业培训的北京普为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选派院校食品营养专家、医院营养科专家、企事业单位资深营养师授课。

  公共营养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和社会保障部于2005年正式发布的第四批新兴职业,是从事公众膳食营养状况的评价与指导、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促进国民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残疾人通过培训成为营养师,不仅能够运用所学回报社会,走向就业岗位;还能普及营养与健康常识,增强残疾人群体的营养与保健意识,提高生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