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北京市第五届残疾人钓鱼比赛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06 【字体:

  图片为:北京市第五届残疾人钓鱼比赛

  图为选手展示成果

  

  第二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前夕,由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和北京市钓鱼协会共同主办的北京市第五届残疾人钓鱼比赛于2013年5月5日,在北京市通州区松海垂钓园举行。

  钓鱼运动是一项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近年来我市残疾人钓鱼运动,伴随着首都残疾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在北京市钓鱼协会的关心支持下,已经成为一项深受残疾朋友欢迎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的近百名残疾人钓鱼爱好者,创下了历届参赛人员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经过两场激烈的角逐最终确定了前十名优胜者。

  来自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钓鱼协会、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并鸣枪开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