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舞动轮椅 快乐生活” 2013年北京轮椅健身大步走活动成功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付学兵、张德龙   发表时间:2013-09-27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9月26日,来自我市300余名残疾人朋友摇着轮椅,来到鸟巢广场,参加了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主办的北京市东城区残疾人体协承办的“舞动轮椅 快乐生活” 2013年北京轮椅健身大步走活动。

  摇起轮椅,走出家门,参加健身活动,成为了北京市下肢残疾人朋友参与社会生活的重要内容。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残疾人摇着轮椅参加健身锻炼,走近公园、走近郊区,跑起来、转起来、舞起来,轮椅健身大步走活动已深受肢残朋友的欢迎。本次比赛内容丰富,设有轮椅迷你马拉松赛、轮椅场地技巧赛(手动、电动)两大项。一些爱心企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吕世明、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吕争鸣同志为“轮椅迷你马拉松”鸣枪发令。

  活动中还举行了“共享阳光 健身快乐”北京市基层残疾人群众体育工作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和残疾人辅助器具展示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