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残疾人定向就业苹果影视高级剪辑师与调色师培训班举办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袁和民   发表时间:2014-03-17 【字体:

  图为授课现场

  图为授课现场


  3月6日至4月11日,残疾人定向就业苹果影视高级剪辑师与调色师培训班在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办。经过招生面试,有来16个区县的25名残疾人学员将参加为期30天的专业培训。

  该培训班是体培中心与北京电影制片厂银河数字艺术培训中心合作,为满足年轻较高学历的残疾人高层次就业需求,针对残疾人特点开发的培训后推荐就业的定向培训项目。学员结业后考取“苹果认证数码视频编辑师”资格证书,并利用培训机构成熟的人才市场信息和就业推介渠道,推荐残疾人走上就业岗位。

  自2012年以来,中心共开办6期苹果影视后期制作定向培训班,帮助30余名残疾人学员实现了就业和自主创业。其中有8名学员在盛大公司、北京电影制片厂、中央电视台、怀柔影视基地等单位就业,深受高学历年轻残疾人的欢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