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市残疾人文体指导中心召开残疾人运动队2014—2015年度冬训工作会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杜清才   发表时间:2014-11-03 【字体:

  10月31日,市残疾人运动队2014—2015年度冬季训练工作会议在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举行。来自我市19支残疾人运动队的23名教练员以及文体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冬训准备工作,尤其是针对不同运动项目,不同残疾类别,不同残疾程度的训练需求制定出科学的冬训计划。要突出冬训计划的可操作性,对于当前面临的困难,力求客观、实际,真正解决亟需的问题。同时对各运动队训练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如要加强考勤制度,加强安全教育管理,严格执行禁用兴奋剂规定等。

  中心领导进行了整体部署,强调此次冬训着重为2015年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打下坚实基础,要求各队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效能,全面进入备战全运会临战状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