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吕争鸣副理事长看望冬训残疾人运动员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张明超   发表时间:2015-02-06 【字体:

  图为训练现场图为训练现场

  图为与运动员合影图为与运动员合影
 

  2月5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专程前往怀柔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看望参加冬训的北京市残疾人轮椅冰壶队和射击队运动员。

  在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即将召开之际,北京市残疾人各运动队正在进行冬季集中训练,全力以赴备战九运会,春节期间将有部分提前比赛项目的队员不放假。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代表市残联领导专程看望集训运动员,并带去市残联领导的慰问,鼓励和要求运动员在刻苦训练的同时要科学训练,力争在九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首都争光。

  北京市残疾人轮椅冰壶队运动队,是2014年成立的一支新队伍,去年成立三个月就代表北京参加全国轮椅冰壶锦标赛,并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吕争鸣副理事长要求轮椅冰壶运动员要继续发扬成绩,要以优异的成绩为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