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北京市残疾人合唱艺术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安然   发表时间:2015-07-01 【字体:

图为石景山合唱队演唱歌曲《青春圆舞曲》图为石景山合唱队演唱歌曲《青春圆舞曲》

图为燕山合唱队演唱歌曲《龙的传人》图为燕山合唱队演唱歌曲《龙的传人》


图为平谷合唱队演唱歌曲《四渡赤水》图为平谷合唱队演唱歌曲《四渡赤水》


  
6月30日,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成功举办了残疾人合唱艺术交流活动,全市16个区县残联及燕山残联共计500余人参加,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出席此次艺术交流活动。

    活动采用了现场演唱、专家点评,残疾人之间相互学习交流。17支队伍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在舞台上不仅唱出了水平,更唱出了风采,得到了5位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专家们表示,每支队伍都有各自的特点,有的区一听声音,就感觉到有多年的训练经验,有的区县可能就组队一到二个月,但大家的精神面貌和整体状况都非常好,希望在此基础上坚持练习,让合唱艺术成为常态化。

  这次的合唱艺术交流活动,改变了以往的单一训练模式,目的是让更多的、普通的基层残疾人走出家门,有机会接受合唱艺术的指导并参与到群众性文化活动中去,这对我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基层残疾人合唱艺术的发展有很好的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