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残疾人表演回春操共庆“肢残人活动日”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董维军   发表时间:2015-08-13 【字体:

图为表演现场图为表演现场

图为领导颁奖图为领导颁奖


    8月11日,时值第五届“残疾人健身周”,全市各区县残联和燕山残联的400多名肢残人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健身广场欢聚一堂,参加第七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暨庆祝第六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北京市残疾人回春操表演赛活动。市残联副巡视员欧玲出席活动。

    为全面贯彻《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和《残疾人体育工作“十二五”实施方案》,积极为广大肢残人朋友提供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平台,鼓励大家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市体育局、市残联、中国肢残人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市残疾人体协牵头,会同市回春操协会、市肢残人协会、东城区残疾人活动中心、东城区残疾人体协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组织。在进行回春操表演赛的同时,还安排了轮椅马拉松等多项肢残人趣味体育活动项目,增加了活动形式,丰富了活动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