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我市残疾人轮椅方队参加2016北京国际长跑节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董维军   发表时间:2016-04-18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4月17日上午,2016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赛,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派出了由东城区残疾人“中途之家”的20名脊髓损伤者组成的残疾人轮椅方队参加了起跑仪式。市残联巡视员吕争鸣应邀参加起跑仪式并看望了参加活动的残疾人轮椅方队全体队员。

  每年一次的北京国际长跑节,是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一项群众体育活动,吸引了大量国际和国内的体育爱好者参与。我市残疾人体协本着引领、示范、推动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体育活动的指导思想,借助社会体育活动的平台,组织我市残疾人轮椅方队参加了本次活动,给长跑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活动中,首都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有力的宣传了我市残疾人事业特别是残疾人体育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生动的表达了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体育活动的热情与渴望,赢得了沿途观众和长跑爱好者的一片掌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