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暨市残疾人模拟冰壶比赛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董维军   发表时间:2016-12-23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12月16日,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我市残疾人群众性冰雪系列活动暨2016年“智博体育”杯残疾人模拟冰壶邀请赛在朝阳区兴隆公园举行,来自城、近郊及部分远郊区的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设有桌式模拟冰壶、立推式模拟冰壶和旱地冰壶等三项比赛。市残联巡视员吕争鸣以及市残联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开赛仪式并观看比赛。

  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旨在借助筹办北京-张家口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契机,努力推动我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发展,动员更多残疾人参与冬季体育健身活动,在融入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整体安排的同时,积极宣传北京2022年冬季残奥会,扩大冬季残奥运动的影响,带动我国冬季残奥项目水平提升。活动主题是“助力冬残奥会、共享健康生活”,活动从今年1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17年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