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体培中心

我市残疾人运动员亮相北京国际长跑节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董维军   发表时间:2017-04-21 【字体:

 图为运动员起跑现场
  

  4月16日,2017北京国际长跑节暨北京半程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0名跑者参赛。我市25名残疾人运动员组成的轮椅方队参加了起跑仪式,部分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迷你马拉松赛家庭跑项目的角逐。

  每年一次的北京国际长跑节,是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一项群众体育活动,吸引大量国际和国内的社会爱好者参与。我市残疾人体协借助社会体育活动的平台,本着引领、示范、推动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体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组织我市残疾人轮椅方队参加了本次活动,给长跑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残疾人运动员们摇动轮椅积极参赛的风采,赢得了沿途观众和长跑爱好者的一片掌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