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社就中心调研房山区十渡镇联系点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9-07-01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推进市残联“四个一”活动向纵深发展,6月26日,社就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房山区十渡镇卧龙村、平峪村联系点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大家围绕残疾人一卡通使用、残疾人有关政策是否应保尽保、残疾人目前最迫切最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需求,以及温馨家园运转中的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分别深入11户低收入残疾人家庭和温馨家园展开调研,在问需的同时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慰问品。

入户问需调研

图为入户问需调研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大家一致感到,在新时期新形势新任务下,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必须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况,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走近残疾人身边,面对面了解他们的疾苦、心连心倾听他们的呼声,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切实为残疾人解决问题。中心也将结合此次走访调研活动,深入分析两个联系点的实际困难情况,切实做好下一步帮扶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