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我市代表队参加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18-11-09 【字体:

  11月8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宜生到家杯”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暨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在河南郑州落下帷幕。

  我市代表队共派出10名选手参加了商业摄影、电子商务、美甲、职业指导四个大项目的竞赛。竞赛中他们敢于拼搏,勇于争先,充分展现了首都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共取得个人项目电子商务项目第六名、商业摄影项目第八名、职业指导项目第四名,团体总分第7名的好成绩,荣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为扎实做好本次竞赛参赛工作,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按照“岗位练基础、分散抓提升、集中抓成绩”的方式,自年初开始,先后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人员选拔和培训工作,并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集中强化培训,为倡导工匠精神、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图为竞赛现场图为竞赛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