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赴朝阳区检查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张毅 李秀明   发表时间:2018-08-02 【字体:

  我市2018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申报审核于8月1日正式开始。当天,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带领社就中心相关同志到朝阳区检查指导审核工作开展情况。朝阳区残联相关人员参加。

欧玲理事长检查审核大厅为检查现场


  欧玲副理事长来到审核大厅,与正在办理申报业务的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安排残疾人就业及审核情况,并对用人单位积极安排残疾人就业表示感谢。随后,察看了审核大厅的人员安排和设施配备情况,观看了残疾人就业宣传片《劳动的价值》,听取了朝阳区关于开展残疾人就业审核及精细化就业服务有关情况的汇报。欧玲副理事长对朝阳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朝阳区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审核及就业服务工作。

欧玲副理事长与用人单位交谈为与用人单位交谈


  2018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申报审核工作于8月1日开始,9月15日结束。申报期内,上年已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可通过“北京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网上申报系统”申报,也可到税务登记地的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现场申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