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市残疾人社就中心召开喘息式托养服务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耿昌朋   发表时间:2018-07-25 【字体:

为提高喘息式托养服务机构规范化管理水平,7月24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在朝阳区博爱残疾人康复护理中心召开重度肢体人、智力残疾人喘息式托养服务经验交流会。市残疾人社就中心负责人、朝阳区残联工作人员及7家服务承接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承接2017年、2018年喘息式托养服务项目的机构代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喘息式托养服务项目分享了经验;现场观摩了部分优秀案例;参观了博爱残疾人康复护理中心,看望了正在这里托养的残疾人。市残联社就中心负责人围绕喘息式托养服务项目高标准管理、高质量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喘息式托养服务项目开展4年来,切实缓解了残疾人家庭的负担,提高了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生活质量,赢得了残疾人朋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下一步,市残联将加大对托养服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鼓励更多的社会机构为残疾人朋友提供专业的托养服务,使更多残疾人朋友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为经验交流会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