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河北省残联、地税局考察我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收工作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张毅   发表时间:2018-03-23 【字体:

3月23日,河北省残联、地税局一行5人,由河北省残联副理事长王志恒带队,对我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审核征收工作进行了考察。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市地税局及市残联教就部、社就中心、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地税局的同志介绍了2017年我市残保金征收总体情况及残保金网上征收平台的基本情况;市残疾人社就中心的同志介绍了2017年我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和公示情况;市残联信息中心工程师介绍和演示了北残疾人就业网上申报系统和审核系统。河北省残联、地税局的同志仔细询问了我市残疾人就业网上申报审核的工作模式和平台建设情况,表示下一步将改进河北省就业审核工作,实现残疾人就业网上申报,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唐海蛟副理事长表示,京冀两地在残疾人就业审核、保障金征收方面有很多可以互相借鉴和学习的地方,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京冀残疾人就业工作,服务好两地残疾人,服务好两地用人单位。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