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党代表热情参观“爱立方”残疾人职康产品展区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6-29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1)图为活动现场(图1)
  图为活动现场(图2)图为活动现场(图2)
  图为活动现场(图3)图为活动现场(图3)


   2012年6月28日是中共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报到的日子。下午,党代会预备会议结束后,党代表陆续来到“爱立方”残疾人职康产品展区参观,代表们兴致勃勃观看残疾人技能人才的现场制作表演,详细询问残疾人作品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情况。市委副秘书长王翔、部分区县长和委办局的领导先后在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的陪同下到现场参观指导。王翔副秘书长与现场表演的残疾人亲切交谈,对他们的精湛技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部分党代表在参观的同时,还踊跃购买残疾人作品产品,为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