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市残联领导视察2013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爱立方”展区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黄小红   发表时间:2013-10-11 【字体:

   10月10日,2013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北京市残联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当天,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党组书记马大军分别来到展会现场,视察了市残联“爱立方”展区。

  两位领导实地察看了“爱立方”展区,详细了解展区的产品布置、产品制作及销售情况,亲切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并参观了“北京礼物”爱立方专柜,对参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图为吴文彦理事长观看残疾人作品

  吴文彦理事长强调,就业中心要认真策划、组织好“爱立方”品牌的推广,为残疾人作品产品搭建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出我市残疾人作品产品的发展成就,扩大残疾人作品社会影响力,为优秀的残疾人产品寻求商机,为残疾人就业拓展空间。


图为马大军书记与残疾人亲切交谈

  马大军书记指出,市残联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残疾人职康项目的发展,我们要贯彻郭金龙书记“将残疾人作品变成产品、将产品转化为商品,源源不断进入市场”的指示精神,为残疾人就业打开市场,为他们谋取更多的福利。


图为爱立方展区

  2013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于10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爱立方”品牌第一次亮相该展会,展区以“凝聚梦想,精彩明天”为主题,挑选了包括陶瓷、桃木雕刻、核桃制品、皮影、软陶、民俗等6大类具有“北京地域特点、民族文化内涵、首都风貌特征”的残疾人产品参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