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201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张毅   发表时间:2014-06-16 【字体:

  图为培训会现场图为培训会现场
 

  6月10日,市残联召开201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启动仪式暨审核工作培训会议。全市260余名审核工作人员参加,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对全市八年来审核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按照动员、实施和总结三个阶段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并从加强部门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坚持规范运行、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市残联信息中心对2013年审核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审核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李树华副巡视员对今年审核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稳步推进审核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依法推进,热情服务,确保审核征缴工作稳妥实施;三是加强监管,强化管理,确保审核工作安全平稳运行;四是加强审核材料和数据的保密工作。

    11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和市残联信息中心分别对参会审核工作人员就《2014年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规范》和“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