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企业认知行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李秋霞   发表时间:2014-10-29 【字体:

  2014年10月23日,以“求职抢先体验”为主题的“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企业认知行活动”在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图为残疾人大学生企业认知行活动现场图为残疾人大学生企业认知行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部长李蕾老师及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残疾人大学生们,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展厅及办公场所,就公司规模、成长历程和目前发展状况进行了详尽介绍。残疾人大学生们对公司产品线各类产品及最新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企业内部工作体系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活动特设环节中,来自东芝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江涛老师为残疾人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求职实战技巧提升课程,真实还原了企业选人用人标准、面试应对实战技巧。残疾人大学生们纷纷反映受益匪浅,是场非常难得的实用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