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召开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李秋霞   发表时间:2015-01-28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工作,加大对在校残疾人大学生的帮扶力度,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于2015年1月27日上午召开了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座谈会,来自城六区的残疾人大学生及其家长、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共28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简要介绍了2014年度“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实施情况,听取了区县工作人员及残疾人大学生对2015年“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实施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与残疾人大学生交流了对于就业帮扶的需求。

  参会的残疾人大学生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对就业服务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大学生们非常感谢残联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在他们求学的道路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找到一份实现自身价值的工作来回报社会。建议进一步加大岗位开发力度,特别是开发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大型企业等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实现残疾人大学生更加稳定就业。大学生们对实施2015年“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热情很高,希望从中获得关于就业选择、就业心理状态调适、入职准备、职场适应等专业性帮助。此外,他们还呼吁加强对残疾人大学生群体的宣传,促进社会和用人单位对残疾人大学生的了解,吸引更多用人单位为残疾人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下一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将对残疾人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为残疾人大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