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唐海蛟副理事长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王燕婷   发表时间:2015-07-02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市残联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 6月30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唐海蛟同志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领导干部”为主题,为市残联计财部、审计部、教就部、社就中心、按摩中心、结算中心的53名共产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为唐海蛟副理事长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图为党课报告现场


    唐海蛟副理事长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古今中外修身、用权、律己的实际案例,向党员同志们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践行的重要意义;对客观存在的不重学习、安于现状等八种“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进行了深刻剖析;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尤其是京津冀一体化战略背景下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现状,对教就系统目前需要落实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


图为授课现场图为授课现场


    唐海蛟副理事长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时刻约束自身言行,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安排残疾人教育就业工作,将“三严三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认真坚持、一以贯之。

    通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表示,要认真对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进行自我查摆,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用真抓实干促进首都残疾人事业不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