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市残联参加2016北京国际民间组织沙龙汇•北京国际民间文化品鉴暨第七届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文化节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王丕长   发表时间:2016-04-25 【字体:

  4月21日,受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邀请,市残联以“爱立方”品牌推广为主要内容参加了2016北京国际民间组织沙龙汇•北京国际民间文化品鉴暨第七届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文化节。市残联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北京国际民间组织沙龙汇”作为市民交协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5年,旨在加强在京国际(非政府)组织与我市民间组织的交流与合作。此次活动以“民间交往、文化互鉴、多彩世界”为主题,为服务首都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向在京国际友人展示首都民间组织风采,宣传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中国和世界不同文化的互鉴交流和融合。来自美国、俄罗斯、南非等100多个国家驻华使节,世界自然基金会、世界中医学会联合会中医外治专业委员会等近20家驻京机构代表和中外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工作人员就“爱立方”品牌基本情况进行了现场介绍和宣传推介。大兴区京安职康站的京剧脸谱和纺线车展示,向中外嘉宾,对外经贸大学师生展示了残疾人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受到了众多民间组织、中外友好人士、中外学子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