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市社就中心召开2016年度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祝娜 战勇   发表时间:2016-06-03 【字体:

工作协调会现场图为竞赛协调会现场

    5月31日上午,社就中心召开市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初赛工作协调会。各区残联教就部及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市残联竞赛办公室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竞赛办公室工作人员通报了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的报名情况,对初赛组委会划分情况及工作职责进行了简单说明。社就中心主任、竞赛办公室副主任赵子龙就下一阶段竞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不辱使命,要深刻理解初赛工作的意义和规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加大力度;二是把握关键、精心组织,要做好残疾人参赛的服务保障,确保大赛公平公正;三是团结协作、发挥合力,要树立全市竞赛一盘棋的思想,共同为做好本届竞赛作出努力;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以及受众使用率较高的微博、微信、手机报等新兴媒体,深入挖掘大赛各阶段的典型事例,进行有效的宣传报道。

  2016年度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包含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和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部分竞赛项目,作为市级一类和二类竞赛活动,竞赛规格高,情况比较复杂,既有残疾人独立竞赛的项目,又有残健融合竞赛的项目,是残疾人工作集中亮相的舞台,是宣传新残疾人观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的窗口。初赛工作涉及面广、不确定因素多,初赛工作协调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加强统筹安排,明确竞赛要求,确保初赛任务顺利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