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市残联评估2016年新建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张道庆 刘丹   发表时间:2016-11-11 【字体:

图为评估验收现场图为评估验收现场
  
 

    11月9日,市残联对房山区部分新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进行了评估验收。

  在新申请的职康项目建设过程中,市残联紧紧围绕残疾人增收这个核心内容,重点突出了身心康复、技能培训、日间照料、劳动等服务功能作用的建设和发挥。评估组先后来到新申办的北京金利职业康复站、河北镇河南村祈福职康站、北京房山区河北镇福生缘残疾人职业康复站对设施和档案资料进行细致查看0,与职康项目工作人员、服务对象进行交流,并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评估验收小组针对评估情况提出:新建站要针对职康项目可持续发展加强研究和探索,各类活动、培训和劳动要具有针对性,培训方案要个性化,劳动项目要有可持续性;要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制度,按照文件规定要求加强使用和管理;要紧紧围绕提高残疾人康复质量,提升劳动能力,解放家庭,助力增收,帮助服务对象实现以按比例就业主、其它就业形式为辅的就业梦想抓好项目的建设和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