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就业中心

2017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陶丽君   发表时间:2017-03-01 【字体:

图为招聘会现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2月25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2017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是市残联2017年首场招聘会,旨在围绕2017年就业援助主题“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利用节后招聘旺季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63家用人单位参与,包括普华永道、北京日立北工大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惠普、同仁医院、国华宾馆等中外知名企业,提供了财务、JAVA工程师、营业员、行政助理等岗位532个。

  为让更多残疾人了解招聘会信息,市残联不仅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发布了公告,还通过无障碍信息平台向求职登记残疾人发送了提示短信。在招聘会现场,安排了手语翻译和助残志愿者,设立了政策咨询、求职登记、职业测评、紧急医疗等就业服务专区,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帮助。


图为志愿者为视力残疾人提供现场服务21222图为志愿者为视力残疾人提供现场服务
  

    据初步统计,共有528名残疾人进场面试洽谈,用人单位收到简历1010份,经过用工双方交流洽谈,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0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