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本市2018年国家级盲人医疗按摩继续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作者:杨文超   发表时间:2018-09-30 【字体:

   9月28日,市2018年盲人医疗按摩国家级继续教育培训班在中国盲文图书馆圆满结束,来自全市133名盲人医疗按摩人员参加了培训,并按照有关规定取得学分。

   此次培训以骨伤科与内妇科常见病诊疗技术,平衡阴阳推拿法理论与临床应用等为主要内容,诚邀杨克新、金涛等国内知名专家授课,进行现场规范的诊疗流程和手法操作。培训中有针对性的示范、演示和互动交流,增加了盲人学员的课堂参与度和亲身体验,加深了他们对知识的理解和记忆,拓展了知识领域和诊疗思路。学员们表示,全程规范诊疗流程教学对提升个人临床实际工作水平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培训共举办两期,是我市开展国家级盲人医疗按摩继续教育培训以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高度重视教学管理及安全保障工作,与北京按摩医院、中国盲文图书馆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到服务、严格管理,保证了培训安全、顺利、圆满完成,收到了良好效果。

培训班现场图为培训班现场


学员们在专家指导下进行实操练习图为学员们在专家指导下进行实操练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