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北京盲人按摩学会召开2013年常务理事会会议

文章来源:按摩中心    作者:金萍   发表时间:2013-12-23 【字体:

  2013年12月20日,北京盲人按摩学会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北京盲人按摩学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1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盲人按摩学会会长王虹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部署了2014年的工作任务;与会理事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就盲人按摩师培训的方式、讲座的内容及学术交流活动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会上,各位理事还对北京盲人按摩学会换届相关工作、2014年北京盲人按摩学会年会安排以及本年度论文评选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

  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他充分肯定了北京盲人按摩学会一年来取得成绩,鼓励按摩学会一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盲人按摩师在群体中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技艺技能,广泛开展技术交流,为推动我市盲人按摩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