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新组建的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召开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

文章来源:按摩中心    作者:张海瑞   发表时间:2014-09-18 【字体:

       按照市残联党组理事会要求,9月17日上午,新组建的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李雪梅主任主持。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摩中心在2014年市残联事业单位调整重组中变化较大,在原有三个机构(按摩中心,第86鉴定所,盲人按摩师鉴定所)的基础上又加挂了北京市盲人服务中心的牌子,增加了盲人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服务、生活和学习技能训练的职能。人员编制也从原来的14人增加到了20人。

  会上,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副主任张海瑞传达了市残联党组《关于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三定”方案的批复》,宣布了中心主任办公会确定的对中心科室的设置、职责和人员安排。李雪梅主任对新调整到中心工作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中心今年要完成的几项重点工作,针对中心当前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团结协作,无论是班子成员还是一般干部,都要紧密配合,保证沟通顺畅,传递正能量;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各方面制度,规范办事流程,维护集体形象,确保中心风清气正;三是要在业务工作上开拓奋进,创一流佳绩。鼓励新老员工在学习、工作上要有新气象,不辜负党组的希望,尽最大努力为盲人朋友做好服务。

  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在讲话中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政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加强基础工作,夯实为盲人服务和盲人按摩服务的基础,在做实盲人按摩工作的基础上,开展好盲人服务工作;三要开拓创新,丰富为盲人服务的内容,开展前瞻性研究,真正在全国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四要加强团结,遵纪守法。在新班子领导下,努力把中心建设成有活力、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团队,把北京市盲人按摩和盲人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后,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正式对外开展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