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市盲人按摩学会开展技术送下乡活动

文章来源:盲按中心    作者:兰利荣   发表时间:2014-12-23 【字体:

       12月12日,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盲人按摩学会组织专家赴顺义开展了技术送下乡活动。学会副会长刘国强、田凤波及顺义区十四家按摩店的32名盲人保健按摩师参加了活动。

  北京联合大学特教学院邱兆熊老师以按摩师自身的保护及职业病的预防为题进行了培训和手法指导。市盲人按摩学会副会长刘国强、田凤波与盲人按摩师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按摩师在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的需求,为今后有针对性的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提供了依据。

  此次技术送下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深受郊区盲人按摩师的欢迎,他们希望专家能够经常深入基层,面对面地请专家答疑疑惑,提高按摩师的技艺,加强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3图为老师与学员们在现场交流


4图为实践操作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