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市盲按中心举办盲人保健按摩企业法人经营管理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作者:靳文宝   发表时间:2015-10-2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盲人保健按摩企业法人的经营管理水平,更新管理理念。9月20日至23日,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举办了盲人保健按摩企业法人经营管理培训班,45家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的50位企业管理者参加了培训。

    来自北京商道纵横企业社会责任公司的讲师就企业管理者能力建设及企业的经营管理、内部创新、员工激励、团队建设、市场宣传、互联网整合营销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针对与会者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培训采取互动教学、案例分析、分组策划等多种方式,使盲人企业管理者在活动中学知识、在辩论中找差距、在互动中切磋经验,达到了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的良好效果。

    培训结束后,召开了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品牌化建设研讨会。专业策划公司讲解了品牌内涵、品牌价值及品牌营销等内容,列举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发展历程,阐述了树立品牌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结合首都盲人按摩行业实际,对如何更好地打造盲人按摩品牌、有效发挥盲人按摩企业品牌优势与特色进行了案例分析,围绕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市场定位、行业发展、品牌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研讨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