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盲按中心

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举办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管理者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作者:兰利荣   发表时间:2017-04-19 【字体:

   为进一步打造我市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品牌、提高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经营管理水平,4月17-18日,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举办了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管理者培训班,来自全市40家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的58名企业法人代表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并进行研讨。
  
   来自北京立财教育机构的老师就企业管理目标、绩效管理、薪酬福利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就如何确定切合实际的企业发展目标,如何建立薪酬制度激发员工等多个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就盲人就业创业政策、行业发展构思、企业发展瓶颈等多个内容进行了座谈讨论,讨论非常热烈,直到晚上十点半才结束。大家一致认为:企业管理培训很及时也很必要,提升了企业内部科学管理水平,加强了企业之间合作共赢的意识,增强了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同时,也希望多组织企业之间的经验交流和观摩。


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