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服中心

市残疾人社服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作者:陈茜   发表时间:2017-07-07 【字体:

  7月6日,市残疾人社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全文传达了蔡奇书记在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首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要举措,提出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

  支部书记杨志强指出,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提出,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宣传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二要坚持认真研读,深入理解思考、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三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四是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国家和北京市发展的总体布局、发展方向和工作要求,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京津冀的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