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服中心

“文化的力量——中演票务通助力首都残疾人文化事业”新闻发布会举行

文章来源:活动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7 【字体:

图为吕争鸣副理事长讲话

图为吕争鸣副理事长讲话
图为中演票务通侯昱华副总经理为残疾人代表赠送演出票

图为中演票务通侯昱华副总经理为残疾人代表赠送演出票
图为中演票务通向北京市残联捐赠票卡

中演票务通向北京市残联捐赠票卡

  2012年9月26日,由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北京心力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承办的“文化的力量——中演票务通助力首都残疾人文化事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行。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吕争鸣、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责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昱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雪梅、北京心力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主任陈哲等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

  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吕争鸣首先向中演票务通文化发展责任有限公司、北京心力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对首都残疾人文化事业的发展所做的贡献、为残疾人奉献的爱心表示感谢!号召媒体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宣传社会善举,为弘扬人道主义,发展残疾人事业,让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共享文化成果做出贡献。中演票务通副总经理侯昱华向外界公布了未来五年针对首都残疾人的文化助残方案。发布会现场,中演票务通还向北京市残联和残疾人代表捐赠了票卡与门票。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中演票务通颁发了荣誉铜牌。

  此次中演票务通牵手北京市残联,通过开展一系列文化助残行动,借助独特的企业资源为首都残疾人朋友搭建起共享文化成果、共育社会文明的桥梁,正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公益文化事业的一次有益实践。据悉,在未来五年内,中演票务通将在不同领域助力首都残疾人文化事业,创造一切可能的条件,帮助残疾人实现走入剧场、欣赏高品质的文化演出、主办残疾人公益演出、支持残疾人艺术作品创作、为残疾人主创项目提供优质的项目运营方案。中演票务通还将集合各方面力量为残疾人文化事业发展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为了推动并实现各种公益资源互通、公益组织互联、公益人士互动,引导全民公益,北京心力量公益文化传播中心充分发挥其公益资源整合平台的作用,不仅促成了中演票务通与北京市残联的此次合作,还为残疾人文化事业提供了多项公益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