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服中心

“活出生命的光彩”公益励志讲座活动举办

文章来源:活动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0-08 【字体:

  优秀残疾人代表现场向大家讲述自己奋斗的经历

  图为优秀残疾人代表现场向大家讲述自己奋斗的经历
  主讲老师与残疾人及亲友嘉宾合影

  图为主讲老师与残疾人及亲友嘉宾合影  

  2012年9月27日下午,由北京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北京市残联社会工作部、北京萨提亚学习与应用发展中心共同开展的“‘活出生命的光彩’——公益励志讲座”在北京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办。

  来自各区县的100余名各类别残疾人及亲友参加了这次讲座。北京萨提亚学习与应用发展中心的讲师通过短片和故事讲解萨提亚的理念,激励大家探索和发现自己的生命资源,并邀请了几位参加过萨提亚团队辅导的残疾人亲属来到现场与大家共同分享自己学习萨提亚理念后的心路历程,鼓励大家了解和认识残疾人的内在需求,进而改变沟通方式,建立和谐家庭。残疾人及亲友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讲座汲取到了有益的人生经验,帮助他们看到和发现自身资源,接纳自己和家人的现状,打开眼界,充满希望地创造新的生活,活出生命的光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