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工作动态  >  社服中心

百名残疾人参观太平洋海底世界活动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活动中心    作者:李闻   发表时间:2013-07-03 【字体:

图为残疾人参观海底隧道

图为残疾人参观海底隧道

图为残疾人欣赏海洋鱼类

图为残疾人欣赏海洋鱼类


  为贯彻落实残疾人事业“十二五规划”要求,推动公共文化场所向残疾人免费开放,让广大残疾人共享社会精神文化成果,2013年7月2日,北京市残联、北京市科协科技活动中心、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共同举办了“构建和谐,共享科技文化”——百名残疾人参观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百余位残疾人兴致盎然的参观了海底隧道、企鹅馆、触摸池等,神秘瑰丽的海底世界、憨态可掬的海洋动物引起了残疾人朋友们的极大兴趣,大家时而驻足巨大的水族箱前观赏畅游其中的各种鱼类,时而在触摸池旁与各种浅水动物亲密接触,所有人都沉浸在一片神奇的蓝色海洋世界里!

  本次活动是“2013年残疾人走进公共文化科普场馆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北京太平洋海底世界继续发扬扶残助残的优良传统,免费为残疾人提供了优质的接待和参观服务。通过组织残疾人走进公共文化科普场馆,实现了资源整合、共建共享,弘扬了“平等、融合、共享、阳光”的理念,丰富了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使残疾人切实享受到了免费的基本公共文化服务。

  

分享到: